主题教育进行时: 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一行赴浙江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高研院建设。5月18日,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院长袁筱一、副院长李文杰带领思勉行政团队,赴浙江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开展调研,浙大高研院常务副院长朱天飚率浙大高研院行政团队接待。
    座谈会上,朱院长对思勉高研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与思勉高研院沟通交流的历史。朱院长详细介绍了浙大高研院的创设理念、学术项目及发展现状。调研团队重点了解了浙大高研院驻访学者、驻院研究员、访问学者、研究坊等项目开展情况,并就经费支撑、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思勉一行对浙大高研院在人文社科学术发展上做出的有益探索表示高度肯定,并期待未来在学术活动、学者交流方面的深入合作。随后双方就办公环境建设、图书资源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在朱院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思勉高研院一行走访并参观了浙大之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