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思勉高研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4月21日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31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学生辅导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建国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结合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工作实际,谋划开展思勉高研院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分别表示,会后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传达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制定支部主题教育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