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勉高研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2年6月14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在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思勉高研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琼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旦锋宣读了学校关于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任免通知。学校聘任李文杰为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免去王峰的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副院长职务。思勉高研院院长袁筱一,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琼代表高研院全体教职工对王峰老师在思勉高研院履职期间的辛苦工作致以衷心感谢,对李文杰老师加入思勉高研院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院长袁筱一对思勉高研院研究生毕业就业、青年研究员招聘入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袁筱一院长指出,疫情期间高研院全体师生共克时艰,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部分教师进校投身志愿服务一线,居家办公的教师全力配合高研院工作,使得思勉高研院各项工作在疫情期间得以顺利开展。袁筱一院长还对后续学院毕业典礼,跨学科学术论坛,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