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29   作者: 韩雨薇  浏览次数: 43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3月26日晚7点,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思勉全体教职工在线参会会议由院长袁筱一主持

 


袁筱一老师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指出,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满足校园师生生活、学习需要,目前疫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凝聚共识,咬紧牙关,上下齐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袁老师强调要进一步帮助学生共渡难关,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特别是关心关注毕业班同学的学业及就业问题。

袁老师对近期学院的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介绍。在毕业生方面,3月17日学院召开了博士毕业生座谈会,对拟毕业学生学业和就业情况进行了摸排,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科研方面,思勉4名青年研究员积极参与青年项目申报工作;博士研究生申请优秀博士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等,并就下一步疫情工作安排和分组安排进行了说明。

党总支书记王玉琼老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并传达校长钱旭红与党委书记梅兵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中的讲话要点。王老师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记责任,要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信念,将工作落实深入细致到位;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能胜利,让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自3月13日学校封控以来,王老师一直坚守在学院办公室,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还担任了人文楼楼长,成为闵行校区教学科研块区工作组成员,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为学校抗疫贡献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让我们高研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相聚在青春洋溢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