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2-03   作者:  浏览次数: 306

22日下午,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人文楼3102会议室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8位留校研究生全部出席座谈会由思勉高研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琼老师主持,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小雨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就读书学习、升学或求职、寒假生活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王玉琼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为留校同学安心度寒假、欢庆春节所做的工作安排,并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惜时如金,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假期留校的宝贵时间和安静的校园读书环境,合理规划日常学习及生活安排,争取学业上取得重要进步;二是注意安全,请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和自修教室的清洁,加强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相互关爱,希望留校的同学们互相关心帮助,并多与家人、老师联系,针对特殊时期的校园管控措施能做到理解问题,配合管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同学们还就所关心的学位申请、毕业论文盲审等问题和刘小雨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玉琼老师代表高研院全体老师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