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

发布日期: 2021-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93

1013日,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唐启华应邀在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做了题为《北洋外交在思考》的讲座。(思勉人文讲座第501

 

1014日,中共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总支委员会换届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思勉高研院院长郁振华,副院长方笑一,及思勉高研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倪春军同志主持。

 

1021日,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举行“我读经典”征文活动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党工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余佳主持,华东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院长郁振华、历史系徐显芬教授、政治学系刘擎教授、中文系黄平教授、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琼、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方笑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赛君等嘉宾出席。

 

1021日,中国孔子研究院出土文献与中国儒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光胜研究员应邀在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做了题为《清华简与〈尚书〉学研究的新进展》的讲座。(思勉人文讲座第502

 

1028日,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教职工观摩电影《夺冠》和《一点就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