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勉高研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219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在人文楼3102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琼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传达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就期末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2021年度考核述职交流。


党总支书记王玉琼老师结合具体事例对教育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举措进行了说明。通过通报分析部分学术不端、不当言论、师生关系异化、违反廉洁自律等典型案例提醒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担当。学期结束,寒假临近,王玉琼老师从身心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对师生安全问题做了特别提醒。


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交流会上,院长袁筱一教授从常规工作、教学工作、其他社会工作以及学术研究工作几个方面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琼从党建、人事、学生、财务、行政等方面对本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副院长王峰老师通过书面材料汇报了年度工作。高研院全体青年研究员、行政人员和图书资料人员也逐一进行了工作交流。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填写了调查问卷,对班子工作以及行政和图书资料岗位教师进行了同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