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勉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自2011年起开始实行

发布日期: 2010-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57

  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每年通过校内外相关院系、专业(包括推免生)招收跨学科硕士研究生。为支持这一研究生培养的创新计划,吸引优质生源,经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批准,特设“思勉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自2011年开始实施。
  凡在2011年以及此后入学的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硕士研究生,除获得学校下拨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专项经费(按每生每年3000元下拨,每生每年1万元的学费由国家承担)之外,均可享受“思勉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思勉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元,三年共6000元。获此专项奖学金的研究生,在学期间,学业成绩及综合表现必须达到相应的要求。
  热忱欢迎校内外有志于跨学科研究的优秀学子报考思勉高研院的硕士研究生!有关具体招生事项,请参见“思勉人文网站”研究生专栏。


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
201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