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发布日期: 2019-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276

312日,挪威奥斯陆大学终身教授、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兼职教授Runesson主讲了题为“古犹太会堂(synagogue)与犹太教、基督教之起源”。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刘文瑾老师主持,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宗教学系刘平教授翻译并评议。(思勉人文讲座第444讲)。

 

314日,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师生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18年党员民主生活展开评议。党总支书记王玉琼主持会议,总支委员、青年研究员倪春军应邀做主题分享。

 

315日,台湾辅仁大学哲学系教授尤煌杰应邀作了题为“美的对当:丑与崇高”的讲座,由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副教授陈乔见主持。(思勉人文讲座第445讲)。

 

320日,日本东京大学名誉教授、东洋文库研究员中兼和津次先生作了主题为“计划时期的中国经济体制——回顾与评价”的学术报告。此次讲座由历史学系冯筱才教授主持。(思勉人文讲座第446讲)。

 

327日,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闵行校区人文楼3102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琼主持,思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