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珍稀短刊断刊(北京卷)(上海卷)》(99册)

发布日期: 2021-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235


主要责任者全国图书馆文献缩微复制中心

题名:《民国珍稀短刊断刊(北京卷)(上海卷)》(99册)

出版发行京,全国图书馆文献缩微复制中心

馆藏地点:思勉人文图书馆二楼

 

内容简介

《民国珍稀短刊断刊》丛书,是抢救保护民国时期文献的重要工程之一。有关专家及收藏家从存世的民国刊物中,精心挑选出有影响,且非常珍贵的短刊断刊约一千八百余种,按刊物出版地编辑分卷。

本丛书包括:天津卷、广东卷、四川卷、河北卷、云南卷、江西卷、上海卷、北京卷、广州卷、浙江卷、江苏卷、东北卷、山东卷、山西卷、甘肃卷、广西卷、河南卷、湖南卷、湖北卷、贵州卷、福建卷、安徽卷、重庆卷、西北卷(含内蒙古)二十四卷。全套共计490册,收刊1800余种。由全国图书馆文献缩微复制中心独家陆续出版。愿本书的出版,会为我们带来解读近、现代政治、经济、文化史侧影的一把钥匙。

本次推出思勉人文图书馆馆藏北京卷和上海卷,以飨读者。

 

分类号:Z62

索书号:Z62 Q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