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2016级博士生任海林、陈正兴两名同学中期考试成绩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394

   经本人提出、导师同意、高研院审核,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2016级博士生任海林、陈正兴两名同学于201912910日参加中期考试。考试分通识课、专业课两部分。

  经评定,该两名博士生的中期考试成绩如下:

陈正兴:通识课78分(合格)、专业课86分(优良)

任海林:通识课80分(合格)、专业课86分(优良)

 

  按照《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试规则》,中期考试的笔试成绩分为三个等级:不合格(60分以下)、合格【60(含)-85(不含)分】、优良【85分(含)以上】。两项考试成绩一项为合格、一项为优良者为通过。两项成绩若有一项不合格者,即为不通过。若两项成绩皆为合格者,可申请加试面试;面试加试获得全部合格票者为通过。

根据如上规定,结合其考试成绩,任海林、陈正兴两名同学已通过中期考试。

特此公示。

 

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

2020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