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2016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 2015-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54

  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是华东师范大学集中优势资源建设的人文科学学术高地,是华东师范大学人文学科共同的学术平台,体现着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也代表着我国人文学术的水准。研究生教育是思勉高研院建设的最重要环节之一,实行精英化、高端化、国际化培养。
  2016年,思勉高研院继续以“申请考核入学”方式(不参加普通招考),面向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历史系、哲学系、古籍所、政治学系、外语学院、社会发展学院等七个院系的所有博士招生专业开放,实行学生申请、专家推荐、考核面试相结合,招收以学术为志业、有担纲意识、学术潜质突出的优秀硕士生为2016年博士研究生。
  招生名额、导师,以及具体程序、培养方案、优惠待遇等。
  联系人:肖连奇, lqxiao@simian.ecnu.edu.cn, 021-54345087。


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
2015年10月15日